朱院长、王院长向钟楼区人大常委会张晓平主任汇报我校“教育培训园”创建工作

发布单位:继续教育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19/05/29浏览量:1939

   

   5月28日下午,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军、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福民赴钟楼区人大常委会,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平同志汇报我校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继续教育管理处培训科科长吴娟同志陪同工作调研和汇报。

   钟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平听取了我校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关于筹建“江理工教育培训园”的工作报告,对于“政企学研”合作开展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理念给予认可。张晓平主任从专业设置、师资配套、培训模式和培训对象等方面对进一步落实“江理工教育培训园”筹建工作给出中肯指导意见,指出要提升站位,立足钟楼,站在全市乃至全省的层面,面向全市、全省谋划大学的继续教育培训工作;要不断提高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实用性和专业性,选定培训工作重点,进行全环节式深入培训,打造培训工作的亮点和品牌。他还鼓励江苏理工学院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大胆设想、科学论证、踏实工作、做好规划,稳步推进“江理工教育培训园”建设工作有序开展。张晓平主任建议在“教育培训园”筹建方案确立后,他约请区政府、有关企业和科研院所的“政企学研”领导一起共商合作推进教育培训园项目的落地。(文/图 吴娟;审核/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