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签订自考助学专业合作办学协议

发布单位:继续教育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19/07/24浏览量:1326


7月24日上午,我校与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签订自考助学专业合作办学协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光曙、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军、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钱云福、副院长(主持工作)范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盛永健、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赵玲珍、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韩兰娟以及服装学院副书记王剑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朱军主持。

钱云福介绍了合作办学协议洽谈磋商的具体情况,表达了对未来两校合作发展的美好愿景,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交流,进一步实现师资共享、资源共享、思想碰撞以及理念交流,力争缔造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品牌,真正实现合作共赢。

赵玲珍在讲话中表示,通过双方的合作办学,不仅为其在校学生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提升学历层次的渠道,更搭建两校新的交流和沟通桥梁,为今后双方多方面深层次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两校能在继续教育及其他领域内开展更广泛更紧密的合作。  

陈光曙对来访的客人表示了热烈欢迎。他在讲话中指出,高校的发展不能仅仅关注普通高等教育,也要积极发展成人教育,要积极践行终身教育的理念。他强调,在合作办学的过程,要始终坚持育人为本的理念,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尤其不能放松党员的教育管理和发展,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两校代表签订了《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专业合作办学协议书》,根据协议内容,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主考主办,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办学校区,自2019年起合作举办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专业,本次合作办学的专业为服装与服饰设计(本科段)。(文/图 孙洁;审核/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