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笔从戎建军功 继教学生气势虹

发布单位:继续教育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19/08/14浏览量:1137

携笔从戎正在江苏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中成为一种新风尚。自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在读学员中已有近30名学生响应号召应征入伍,在军营中接受锤炼,为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才华。

在征兵工作中,入伍政审是参军的必经程序。而政审时间恰逢暑假,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连续加班为应征学生及时办理政审、盖章手续。

身着戎装,英姿飒爽,入伍学子对军营生活充满了热情和向往。在今年报名参军的学员中,有两位双胞胎兄弟,他们是来自泰州的唐天缘、唐天赐兄弟俩,他们表示,军营是锤炼意志品质的大熔炉,能为今后的人生道路打下坚实基础,自己将不辜负亲人和学校的期盼,一定会在部队发挥自身优势,用青春和热血书写辉煌人生,为江苏理工学院增光添彩,为富国强军贡献力量。(文/钱成;审核/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