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涟水县税务局高级研修班(第一期)成功举办

发布单位:继续教育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19/11/22浏览量:2099




11月16日至22日,由国家税务总局涟水县税务局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国家税务总局涟水县税务局高级研修班”(第一期)成功举办,来自国家税务总局涟水县税务局的73名税务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国家税务总局涟水县税务局领导以及全体学员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福民主持。开班仪式开始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光曙教授会见了国家税务总局涟水县税务局的带队领导。

我校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军在致辞中向出席研修班的领导、专家以及参加研修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密切联系实际,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的调研环节工作,国家税务总局涟水县税务局组织了本次培训活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将根据当前税务干部工作中的热点难点课题,依托江苏理工学院优质师资、实践教学基地以及常州市优秀企业和科技平台,精心策划好本次高级研修方案,致力于全面提升税务干部的素质与能力。国家税务总局涟水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淼进行开班动员讲话,并对本次培训纪律等提出要求。

据悉,本次培训以“强党性、提素质、促融合”为主题。培训活动分为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廉政教育等多个环节。专题讲座特别邀请我校商学院院长张忠寿教授,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范洪辉教授,我校名人研究院副院长赵贤德教授等多位专家从中美贸易摩擦对我国经济发展的影响及对策、工业4.0时代以AI+为特征的智慧城市、影响中国的常州现代名人等多个层面和视角为学员们带来精彩纷呈学术报告。本次培训还分别赴“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东部)中心”、常州市规划馆和博物馆、茅山新四军纪念馆等实践教学基地进行现场教学,并特别安排江苏省常州监狱廉政教育环节。

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团队全体成员的默契合作与共同努力下,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专题讲座专家知识渊博、讲解生动,现场教学安排合理、组织有序,廉政教育警示心灵、感触颇深。通过本次培训,他们不仅提升了专业素养、拓宽了理论视野,更对他们更新工作理念,提升党性修养,拓宽工作思路有着重要的意义。

据悉,本次国家税务总局涟水县税务局高级研修班,共三期。在成功举办第一期培训的基础上,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团队全体成员将更有自信进一步做好第二期和第三期各项培训工作,为我校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再添新业绩、新辉煌!(文/图 吴娟;审核/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