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涟水县税务局局长王洪同志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单位:继续教育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19/12/05浏览量:2671

12月4日中午,国家税务总局涟水县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洪同志来我校访问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光曙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军以及办公室同志参加了交流会。

陈光曙对王洪局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对正在我校举办的“国家税务总局涟水税务系统‘强党性、促融合、提素质’高级研修班”教学组织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人文素养提升、现代科技发展简介、廉政与革命传统教育、团队精神培养等几大精品培训版块内容。他希望我校培训工作团队在不断总结、不断研究、不断创新的基础上,高标准高要求办好每个培训班,稳步提升培训工作能力和质量,努力打造江理工特色教育培训品牌。

王洪介绍了涟水县税务系统培训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他对我校培训工作团队在本次研修班开办过程中展现出的高度重视的态度、认真负责的精神以及精益求精的要求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表达了与我校继续合作开展培训的初步意向。

朱军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以及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类型和办学特色。

会后,在朱军等人的陪同下,王洪局长考察了常州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以及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

据悉,从2019年10月初,国家税务总局涟水县税务局分三期,安排全体税务工作人员来我校参加培训,培训既有理论教学,也有现场教学;既有人文历史回顾,也有现代科技经济,共246位学员参加培训。(文/图 孙洁;审核/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