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单位:继续教育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20/08/05浏览量:2039




81日至4日,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我校博学楼标准化考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光曙、周兰珍,市教育局及市教育考试院相关领导现场巡查了考试情况。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组织工作,多次召开专题协调会,制定《江苏理工学院自考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及《江苏理工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工作方案》,对自考学生返校及考试组织工作进行周密部署。继续教育管理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教务处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多个部门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对学生返校及考试组织的各个环节进行详细商讨和充分准备。为切实做好考试组织中的疫情防控工作,本次考试特别邀请了钟楼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领导担任考点副主任,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指导,确保疫情防控形势下考试工作安全顺利开展。

考试期间,全体监考老师及工作人员不畏酷暑,以高度的责任心坚守岗位,尽心履责,圆满完成考务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考试为原4月自考及6月自考工作的延期考试,共四天八个时段,涉及53门课程、合计2434考次,共768名考生参加考试。(文/图 孙洁;审核/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