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发布单位:继续教育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20/10/19浏览量:2008

1017日至18日,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我校博学楼标准化考场顺利举行。常州市教育局、市教育考试院相关领导到考场巡视;市、区两级疾控中心派专人赴我校指导考点疫情防控工作。

为确保疫情防控形势下考试工作的顺利实施,学校分别成立了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光曙同志为组长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以及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继续教育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领导组成的自考疫情防控工作小组,陈光曙副校长专门召开专题协调会,周密部署各项工作;继续教育管理处统筹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积极配合,各部门职责清晰、协同合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考务组织两手抓、两手硬。整个考试过程中,监考教师严格履行监考职责,考务、保卫及后勤保障人员严守岗位,密切配合,确保了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据悉,本次考试共两天四个时段,涉及7门课程17个考场,共有480余考次的各类自考助学、二学历考生参加考试。(文/图 孙洁;审核/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