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光曙为我院教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单位:继续教育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20/12/04浏览量:1826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光曙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宣讲会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朱军主持会议。

陈光曙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5个方面,以翔实的资料、生动的事例、朴实的语言,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他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好当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积极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以新的发展理念去指导继续教育工作,努力实现继续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推进学校特色鲜明全国知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迈向新台阶。

朱军表示,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将坚持统筹协同、科学谋划,坚持以上率下、有序推进,坚持创新载体、彰显特色,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认真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内涵融入工作实际,扎实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文/图 孙洁;审核/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