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协调会

发布单位:继续教育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21/01/05浏览量:1826

1月4日上午9:00,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光曙,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继续教育管理处、教务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及相关二级学院领导和自考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朱军主持。

朱军介绍了本次考试的基本情况,对考试组织筹备工作进行了简要部署。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盛永健对《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江苏理工学院考点考务工作组织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考务工作的具体任务分工进行详细说明。与会同志围绕考试组织的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陈光曙对考试组织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二是规范考试工作流程,三是提前做好应急预案,四是主动加强协作沟通,确保认识到位、任务到位、责任到位、督促到位,把好“考前关、入门关、考中关、收卷关和阅卷关”五个关口,确保考试工作平稳顺利进行。(文/图 孙洁;审核/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