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评卷工作协调会

发布单位:继续教育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21/01/19浏览量:1825

1月19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评卷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光曙出席会议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计算机学院、后勤保障处、信息中心相关领导和相关学院的评卷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军主持。

朱军介绍了本次自学考试网上评卷工作的日程安排、准备情况及基本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盛永健解读了《江苏理工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评卷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各工作组的具体职责。与会同志就网评工作的相关事宜进行商讨。

陈光曙在讲话中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评卷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强化评卷工作培训,严守评卷程序、严格执行保密制度;三是要加强后勤保障及疫情防控工作,为教师提供良好的评卷环境。希望各部门、各单位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各位评卷老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严谨的科学态度进行评卷,确保本次评卷工作顺利完成。(文/图 孙洁;审核/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