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单位:继续教育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21/04/12浏览量:2147

   

   

    4月10日至11日,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我校博学楼标准化考场顺利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光曙,省教育考试院、市教育局、市教育考试院领导现场巡视考试组织工作。

    为确保考试顺利实施,学校严格按照省、市教育考试院关于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的要求组织开展各项工作,由继续教育管理处统筹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协同配合,对考生报名、考场编排、监考考务安排、试卷保密接送、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各个环节作出精心部署,确保考试安全、规范、有序进行。

    考试期间,陈光曙、省、市考试巡视领导和继续教育管理处负责同志对各考场、视频监控室及考务办公室进行了检查,教育考试院领导对我校的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悉,本次考试共两天四个时段,涉及6门课程、23个考场,合计651考次。(文/图 孙洁;审核/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