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光曙为我院教职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发布单位:继续教育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21/05/10浏览量:1763



5月8日下午,校党委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光曙在数理学院会议室208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继续教育学院及数理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涛主持。

陈光曙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这四个方面做了系统全面的宣讲。他希望全体教工将“学思渐悟行”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的姿态,奋发有为的面貌投入学校建设的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文/图 孙洁;审核/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