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单位:继续教育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21/07/08浏览量:1714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7月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光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朱军主持。

朱军代表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通报了支部对学习教育工作查摆问题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随后,各位党员同志围绕四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情况及存在的差距。其他同志依次提出批评意见。同志们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原则,严肃认真指出问题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效果。

朱军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和点评的意见建议,对标对表,大力加以整改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为学校各项事业实现更好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文/孙洁;图/洛桑卓玛;审核/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