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评卷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单位:继续教育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21/07/14浏览量:1938

7月13日,2021年7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评卷工作在笃行楼计算机机房顺利完成。常州市教育考试院相关领导巡视了我校评卷现场。

为确保评卷工作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评卷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评卷工作协调会,制定了严谨细致的工作方案,由继续教育管理处统筹协调,计算机学院、信息中心以及后勤保障处密切配合,对评卷工作、网络与设备保障、后勤保障及疫情防控等各环节作出周密部署。

为保证评卷结果公平、公正,继续教育管理处对参加评卷工作的全体教师进行了培训,并组织评卷教师分学科进行了试评,要求各学科评卷组认真研究制定评分细则,统一阅卷标准,确保评卷操作规范,努力做到给分有理、扣分有据、宽严适度、始终如一。

据悉,本次评卷共涉及49门课程,评阅试卷1000余份。评卷场地实行全封闭管理,全程进行录音录像。(文/图 孙洁;审核/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