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光曙作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辅导报告

发布单位:继续教育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21/10/05浏览量:1576

10月4日下午,数理学院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数理学院会议室联合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光曙作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辅导报告,两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涛主持。

陈光曙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以鲜明的观点,丰富的事例,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背景意义、活动目的、活动要求以及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他强调,解放思想大讨论是跟上新时代步伐、推进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他要求,数理、继续教育学院要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紧密结合校情、院情,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深入扎实地把思想解放大讨论开展好,以思想的大解放引领发展的高质量,努力将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宏伟蓝图转变为美好现实。(文/孙洁;审核/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