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历继续教育学位英语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

发布单位:继续教育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21/11/02浏览量:2006

11月1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学历继续教育学位英语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继续教育管理处、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教务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信息中心、计算机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领导,以及校纪委委派的全程监督此次考务工作的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军主持。

朱军介绍了组织本次学历继续教育学位英语考试的特殊背景,以及考务工作的筹备情况,对考务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总体部署。盛永健详细解读了《江苏理工学院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实施方案》,对考务工作的具体任务分工进行详细说明。与会同志围绕考试组织的有关事项进行详细商讨。

据悉,原定于9月底举行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三级)因疫情防控需要取消,今年省教育厅要求各主办高校自行组织学历继续教育学位英语考试。在与考务技术支持单位充分对接的基础上,我校将于近日举行2021年学历继续教育学位英语考试,本次考试将统一采用机考随机组卷的形式,考试要求参考全国英语等级考试的要求。参加学生需在考前十四天起进行健康状况申报,并承诺没有去过中高风险区域,考试当天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方能参加。(文/图 孙洁;审核 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