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开创培训合作双赢局面

继续教育管理处组织开展培训合作调研和考察活动

发布单位:继续教育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21/12/01浏览量:1749

为拓展我校对外合作交流平台,发挥社会服务功能,探索培训合作意向,11月24日,继续教育管理处组织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数理学院领导和专家赴扬州化学工业园区和上海大众汽车工业园调研考察并进行培训项目洽谈。

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朱军、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纪霞、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福民、数理学院统计与大数据研究中心主任陈雪平及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科长吴娟等同志参加本次调研。扬州化学化工研究院院领导热情接待了调研小组,并陪同参观考察。调研小组先后参观考察扬州化学化工研究院科技展览馆、江苏擎宇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上海大众汽车工业园,并走访仪征市新城成人教育中心校。

调研小组成员分别与参观考察的园区和企业领导进行了座谈,校企双方就化学化工安全生产、一线员工及班组长等相关项目培训,以及统计与大数据技术精准支持企业提高生产能效,以及联合培养培训专业技术人才等方面开展广泛和深入的校企合作达成共识。(文/图 吴娟;审核/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