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单位:继续教育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22/02/25浏览量:1521

2月2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部门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朱军主持。

朱军代表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作工作述职,报告一年来直属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直属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支部班子成员带头作个人问题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个人问题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自我剖析全面深刻,互相批评坦诚中肯。会上,党员对直属党支部班子进行了评议,党员之间进行了民主互评。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直属党支部进行了充分的会前准备,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并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6》。

朱军在讲话中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占比高,党员同志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希望各位党员能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担当落实,共同把直属党支部建设成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战斗堡垒。(文/孙洁;审核/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