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发展报告》编制工作协调会

发布单位:继续教育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22/04/18浏览量:1625

4月18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发展报告》编制工作协调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出席会议并讲话,继续教育管理处、教务处、发规处、人事处、国交处、财务处、全国职教师资培训重点建设基地办公室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朱军传达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发展报告编制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对报告编制的要点及时间安排进行详细说明,突出强调了2021年报告编制的新变化和新要求。参会各职能部门同志围绕报告编制工作展开交流,提出意见建议,并表示会大力支持完成报告编制工作。

崔景贵在讲话中指出,继续教育发展年度报告体现过去一年学校继续教育发展情况,各参与部门要统一认识,高度重视,加强协同协作,准确把握报告编制要求,充分挖掘特色亮点,报告要严格保证文本和数据的规范性、严谨性,要紧密围绕人才培养这一核心,要充分体现继续教育工作的新举措、新成效,发现新问题,提出新建议,通过总结,进一步凝炼提升学校继续教育工作新思路,推动学校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文/孙洁;图/钱成;审核/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