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学历继续教育申请学位外语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

发布单位:继续教育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22/05/09浏览量:2249

5月9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学历继续教育申请学位外语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出席会议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外国语学院相关领导和同志,校纪委委派的全程监督此次考务工作的领导,技术保障单位弘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技术负责人,各教学点负责人及教务人员参会。会议由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军主持。

朱军介绍了本次考试举行的背景及组织筹备情况,强调本次考试关系学生的学位申请工作,且为首次采取居家双机位鹰眼在线考试的形式,希望各相关单位做好充分准备,保障考试顺利实施。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盛永健围绕考生组织、考前模拟测试、考生诚信教育等重要事项作出工作部署。

弘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原泉泉对兄弟高校组织此类考试提供技术支持情况作出介绍,技术负责人对线上考试的技术支持情况进行说明。与会同志围绕学生组织、考前测试以及试卷命题等各项工作展开讨论并提出建议。

崔景贵代表学校诚挚感谢各校外教学点和弘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希望本次考试工作多方协同顺利、合作愉快。崔景贵强调要提高站位、认真对待,务实协作、共克时艰,做到严密考务组织方案,严格规范工作标准,严肃考试过程纪律,严谨细致抓好落实,自觉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毫不松懈执行好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地把考试服务保障工作做到位,全力确保本次考试工作安全顺畅、规范有序、公平公正。(文/孙洁;图/丁恒一;审核/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