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协调会

发布单位:继续教育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22/06/29浏览量:1256

6月29日上午,我校在厚德楼220召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出席会议并讲话,继续教育管理处、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教务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以及相关二级学院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胜权主持。

陈胜权介绍了本次考试的基本情况,对考试组织筹备工作进行简要部署。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强明隆传达了市教育考试院自考考务培训会的会议精神,对我校自考考务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斌强调了考试组织过程中的疫情防控要求。

崔景贵在讲话中强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国家级考试,各相关部门和全体工作人员务必严肃认真对待,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严格落实各项要求,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将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此次自考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文/图:孙洁;审核/陈胜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