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3年4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组织工作

发布单位:继续教育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23/04/17浏览量:890



4月16日至17日,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我校博学楼标准化考场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戴国洪,常州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到考场巡视。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的组织工作,召开了全校层面的考务工作协调会,传达了省、市教育考试院相关通知精神和要求,对考务安排、考生组织、安全保卫及后勤保障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周密部署、细致安排。 继续教育管理处对全体考务人员及监考教师进行了统一培训,强调了考试流程、工作纪律及相关注意事项。各二级学院对考生开展了考风考纪教育。在各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的通力合作下,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各个环节衔接紧密、运行流畅,我校考点圆满完成本次自考的组织工作。

据悉,本次考试共两天四个时段,累计使用97个考场,共涉及7门统考课程,合计3022考次。(文/图 孙洁;审核/陈胜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