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学历继续教育专项督查组来校督查

发布单位:继续教育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23/04/26浏览量:859

4月25日下午,江苏省高校学历继续教育专项督查组来我校督查指导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督查组由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院长徐国华任组长,成员包括徐州市教育局教育督导处处长姚新文、江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莫纪平、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沈冲及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万秋。督查会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贝绍轶代表学校对督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以及继续教育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专项督导是对学校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的一次全面检视,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办学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学历继续教育的规范管理,努力提升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胜权围绕《江苏省高校学历继续教育专项督导实施方案》的督导要点,从主体责任、基本条件、教学管理、师资队伍、经费管理这五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及目标举措。

督查组在听取汇报后,又通过交流询问、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校学历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督查组对我校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据悉,专项督导对象为在江苏省举办学历继续教育的高等学校以及高校设置的校外教学点。本次督导中,我校有2个校外教学点也将于近日接受现场督查。(文/图孙洁;审核/陈胜权)